英文版(ENGLISH)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295

各同学:

回望历史,百廿流芳,面向未来,擘划前瞻。为提高我校同学的简历水平、丰富自身经验,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的新业态形成,进一步提高东大学子的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值此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为促成我校学子创新就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现定于20224月启动“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东南大学第二届简历大赛

二、大赛组织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不区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院对报名的简历进行初筛,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把所有报名的简历推荐至学校进行校级荣誉参评。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简历)进行评审,选出优秀简历和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和现场表现进行评审,遴选出各奖项的获奖选手。决赛将以线上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  奖项设置

(一)所有进入学校初赛的同学均可以获得参赛证明。

(二)决赛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简历奖和优秀展示奖。

(三)奖励。初赛、决赛的证书和奖品由就业指导中心颁发。

五、  参赛办法

56日前,报名选手的电子材料(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邮件命名方式:简历大赛-学号-姓名。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2426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