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系所设置  公共管理系
公共管理系

公共管理系简介

                         进入系主页

公共管理系是东南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系科之一,其源头可上溯至原中央大学政治学系。自东南大学 1998年恢复政治学与行政学本科专业以后,曾用名为政治与公共管理系2011年调整为公共管理系现设有政治学与行政学本科专业、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博士点,并承担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PA)的培养工作。公共管理系具有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全系教师知识结构合理、学术背景多元、教学理念先进,在教学和科研活动中能建立国际视野、创新思维方法、重视学科交叉,逐步形成了鲜明的教学和科研特色,并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就,已成为我国公共管理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近年来,毕业生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美国东北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荷兰莱顿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继续深造,或在新华社、人社部、文化部等中央机关及地方各级政府部门从事行政管理类工作。

  

系主任:季玉群

副系主任:靳 力  黄 亮

社会科学教师党支部书记:聂春雷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