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评选2020-2021年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优秀本科生党员、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58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效,总结全校本科生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我校本科生党建工作活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经。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优秀本科生党员和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评选表彰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十佳本科生党支部限报2

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限报2

优秀本科生党员各支部限报2

二、评选项目、对象及条件

(一)十佳本科生党支部

参评对象:全校本科生党支部

评选条件:

1.严格遵循党支部工作原则,切实做到五个“坚持”。

2.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建立健全支部工作机制,党支部班子设置规范、工作有力。

3.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水平高。

(二)优秀本科生党员

参评对象:全校本科生正式党员

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

2.严守党的纪律,砥砺道德品行。

3.学业科研优异,综合素质突出。

4.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有为、争做先锋。

5.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态度认真积极,在支部成员中发挥榜样作用。

(三)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参评对象: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评选条件:

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除满足优秀本科生党员的评选条件,还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任职时间不少于1个学期。由辅导员担任党支部书记的支部,学生支部副书记可参与评选。

2.积极参加各级培训,对党支部建设有思路、有方法。

3.身先士卒,在支部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在支委班子、支部全体成员中有较高声望。

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与优秀本科生党员不可兼报。

三、评选流程及办法

(一)申报

1.申报十佳本科生党支部,需填写《东南大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申报表》(附件1)并提交支撑材料(一般不超过3000字),要求支撑材料严格按照《支撑材料格式标准》填写(附件4)。

2.申报优秀本科生党员、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需填写《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党员申报表》(附件2)或《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申报表》(附件3),并提交支撑材料(一般不超过1500字),要求支撑材料严格按照《支撑材料格式标准》填写(附件4)。

所有申请材料请在5月18日前报至邮箱wangxuess@163.com,纸质材料交至文科楼A210办公室

附件一:东南大学十佳本科生党支部申报表.docx

附件二: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党员申报表.docx

附件三: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申报表.docx

附件四:支撑材料格式标准.docx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