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本科生延期离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0         浏览次数: 747

各同学:

    根据《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本科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原则上2021年本科毕业生在75日前离校,针对因学业、就业原因延期离校的部分毕业生,可在617日上午1000申请延期离校,要求如下:

1.填写《东南大学2021届毕业本科生延期退宿申请表》,6月16号前交给刘文成

2.院系审批,学生处就业办或教务处学籍科审核,总务处同意;

3.因报到证等就业原因,请学生处就业办签字核实;

4.各类延期离校时间原则上不超过713日;

5.在延期住宿时间内,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如遇影响搬迁的延期生,须合并到其他宿舍围合,人身、财产安全由自己负责,按时搬离学校宿舍。由个人原因产生的一切后果,全部由本人承担。

  

注:已与教务处联系,2021年跟班重修考试于73日前可结束,若学生有5日后结束的考试,请院(系)教务员签字核实,延期离校时间可放宽到713确因家庭比较遥远,等教务处第二批两证的毕业生,参照以上流程审批,最晚延至719日。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本科生离校工作的通知.pdf

东南大学2021届毕业本科生延期退宿申请表.doc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