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聘请东南大学2021级文科试验班(郭秉文班)、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哲学强基班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958

各位老师:

为加强对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和指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本科生教育、教学需要,现面向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和法学院全体教师聘请2021级文科试验班(郭秉文班)、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哲学强基班班主任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于720日前把报名表发送至刘文成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统一选拔。

  

东南大学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doc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2021年7月7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