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做好2022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6         浏览次数: 556

各老师、同学:

根据《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申报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2218号)的相关通知,校团委及各级团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巩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校团委将全面启动东南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一)优秀团队

表彰在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工作表现突出的社会实践团队。评选的基本条件是:

1所有被列为东南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辅导员专项、校级重点的团队必须参加优秀团队的申报工作。人文学院答辩优秀的团队(“文化上墙 新风拂面”实践服务团、至善秦渭)也请进行申报。

2)所有团队均需提交社会实践成果材料:至少为1份调研报告(8000字至15000字)或研究论文(8000字以内)、3-5张精选照片、1份原始访谈记录、13分钟以内精选视频以及至少1项媒体报道。各个团队将所有材料整理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院+选题名称”,文件格式为rarzip所有申报材料须以电子版的形式于9月8日17点前发送至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

3)资料提交不全的团队将直接取消校级重点团队资格,所有申报“优秀团队”奖项的团队均需在第二课堂系统中进行申报。

(二)优秀个人

表彰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评选的基本条件是:从优秀团队中评选出表现突出的实践个人。(根据优秀团队评选完后再进行通知)

(三)优秀调研报告(所有团队都可以申报)

表彰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调研报告。评选的基本条件是:调研报告须为原创,能够体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有新观点、新思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和借鉴作用,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通畅,字数在8000字至15000字之间。

1.所有申报优秀调研报告的团队需要在第二课堂系统中进行申报。申报材料为能够体现团队调研成果的实践报告,报告正文字数一般在8000字至15000字之间,报告文件格式为PDF,系统上传大小限制是15M截止时间:20229917:00前,逾期不再接收。

2.调研报告为学术性报告,可参照学术论文格式撰写,主要包含研究背景及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无需包含团队建设及媒体宣传等内容。“优秀团队”的申报材料和“优秀调研报告”的申报材料相互独立,不可相互替代。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6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