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252

各位同学:

    中国科协将继续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问题,关注前沿科学技术、公共安全健康等领域的科研应用与普及。

    其中大学组设置智慧社区单元,以智慧社区为背景,围绕家居生活、社区服务方面,发现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利用与人工智能、物联网相关技术创作作品解决问题,实现既定目标。江苏赛区活动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具体要求请见附件。该赛事已被教务处纳入学校的竞赛体系,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刘文成老师联系,文科楼A213办公室,电话:52090924。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的通知.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0日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