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336

为了表彰我校班级心理委员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所做的工作,促进广大同学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关注,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工作.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拟举办2013-2014学年优秀班级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现将优秀班级心理委员的具体评选标准通知各院系:

1、积极组织或参与院系、班级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普及工作。

a、每个月组织一次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做好相关记录(文字、照片、视频等);

b、每个学期组织一次院系或者全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做好记录(文字、照片、视频等);

c、不得缺席院系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d保持与本班同学的良好沟通,积极了解本班同学的心理情况,如发现异常及时反馈给辅导员,由东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的老师进行进一步的专业干预后,在老师的指导下继续关注同学的后续心理动态。每个月需要向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汇报一次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心理委员管理邮箱:youxiuxinwei@126.com,邮件主题注明为******班同学心理动态。

2 积极组织或参与由东南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东南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协办的各项活动。

a、每个学年至少参加4次东南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并签到,次数多者有额外加分;

b、积极参加东南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感恩节晚会、心理剧之夜,在感恩节晚会、心理剧之夜中表演节目的有额外加分、为320心理健康周和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做出贡献的有更多的额外加分;

c、大一新生,在适应期需进行一次团体心理活动,由心理委员和班干部组织,并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或心理健康协会提供指导帮助,活动策划和总结需在三天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心理委员管理邮箱:youxiuxinwei@126.com,主题注明为******班新生辅导;

d 利用网络平台(qq、人人、微博、微信)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有额外加分(可以私信东大心协或者截图)。

 

请各位班级心理委员,务必在527日之前将相关工作资料发送youxiuxinwei@126.com 主题请注明为******班心委资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在五月底至六月初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请注意:

所有相关材料包括发送至邮箱的文件都需要心理委员自己妥善保存。

相关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值班室 52090277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协会邮箱xsoundx@126.com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九龙湖校区

电话:52090277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411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

 

 

东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复旦大学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清华大学哲学系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中山大学哲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南京大学哲学系
北京大学哲学系
Copyright © 2013 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79095号-1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后台管理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