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1972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在行将过去的龙年里,大家过得都可好?
    新的一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马年,龙年过去,马年将至。值此龙马连年之际,我们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的校友们,都在龙马精神的感召下,在国内外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正辛勤劳动、建功立业、创造财富。你们--辛苦了!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你们曾经的家人--在此,谨深深地恭贺各位校友们:2014年马年身体健康、工作有成、合家欢悦、新年快乐!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已有21年的辉煌历史,培养和造就了千万名优秀人才。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曾经是芬芳的桃李,现在都是国家、民族和社会的栋梁!你们的杰出贡献和辉煌伟业,是你们的自豪,是我们的欣慰。尊敬的校友们,无论您现在何方、无论您身处何职、无论您境遇如何,你们勤勉刻苦、你们默默奉献、你们无上荣光、你们值得尊敬!
    人文学院依依牵挂着你们,默默地注视着你们、为你们祝福、为你们加油、为你们牵挂!你们的母
校、你们的人文学院、你们的老师们和师弟妹们,都没有忘记你们。
    我们心心相映,我们荣誉与共。
    校友们,欢迎回家

填写 校友会信息.doc并发到校友会筹建小组邮箱mailto:viktorhe@hotmail.com

或者登陆东南大学同学录进行校友注册:seuaa-w1.seu.edu.cn/apps/schoolfellow/register/registerIndex.faces

                                                        人文学院
                                                         2013.12

复旦大学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清华大学哲学系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中山大学哲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南京大学哲学系
北京大学哲学系
Copyright © 2013 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79095号-1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后台管理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