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招生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944

2014年高考即将结束,我校招生宣传活动也即将拉开大幕!
    回想进入东大前的你,是否曾面对着厚厚的一本志愿填报资料,满是过迷茫与困惑?让我们携手,在炎炎烈日下的母校刮起东南风!一起为学弟学妹解惑答疑,送去一份温暖,收获一份感动!
    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招生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请意愿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发至younghsiang@163.com,学校会将报名信息发给各个省市招生组老师进行挑选,如被选上,老师会自行联系大家。
    志愿时间:6月24日—7月2日    志愿地点:各省市高考招生咨询会
    活动内容:高考招生宣传期间,跟随我校招生宣传组老师前往自己所在省市的中学、咨询会等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报名截止时间:6月12日24:00
    具体要求:1、能够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
              2、服从招生宣传组老师安排;
    注:因高招咨询时间与考试周时间有重叠,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慎重报名!

6fd9dcd9-79c8-4b9c-b48c-c3a0f9d86c92.xls

复旦大学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清华大学哲学系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中山大学哲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南京大学哲学系
北京大学哲学系
Copyright © 2013 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79095号-1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后台管理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