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毕业生离校办理户口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 2014-06-17         浏览次数: 479

一、办理流程:
1、本科生:先通过毕业资格审核,之后到学生处就业办开报到证,保卫处根据学生处的派遣信息开户口迁移证,院系到保卫处集中领取户口迁移证发给毕业生,毕业生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公安机关办理落户。
2、研究生:先通过院系离校资格审核,之后到学生处就业办开报到证,凭报到证、身份证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证。
二、毕业后的去向和办理方法:
1、升学:毕业升本校的,无需办理,户口保留至毕业。本科毕业到外校读研的,由院系向保卫处提供学生升学信息和户口迁移地址,集中办理户口迁移证。硕士毕业到外校读博士的,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证。
2、就业:凭就业协议到学生处就业办开报到证,凭报到证、身份证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地址与报到证地址一致。
3、自主创业、出国和考研:向学生处就业办申请回原籍的报到证,凭报到证、身份证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证。
4、到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就业的:需提供落户函复印件或者提供落户函上的落户地址。
 三、特别提醒:
1、办理签证、护照、港澳通行证、身份证、户籍证明等与户口相关的事项,要在申请报到证之前全部办理完毕。上述事项与户口迁移在时间上有冲突。
2、本人不能到学校办理的,可以委托同学代办,代办人凭身份证、报到证和委托书办理户口迁移。
3、更改落户地址和延长户口迁移证有效期的到公安机关办理,四牌楼2号的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丁家桥87号的到鼓楼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
4、保卫处地址和电话: 九龙湖校区在保卫楼一楼办证大厅,电话:52090108;四牌楼在沙塘园2号保卫楼102室:电话:83792086;丁家桥在行政楼一楼保卫办户籍室,电话:83272461。

复旦大学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清华大学哲学系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中山大学哲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南京大学哲学系
北京大学哲学系
Copyright © 2013 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79095号-1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后台管理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