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尹洁老师当选院系最受欢迎老师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2144

在各院系和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的共同努力下,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第十二届“吾爱吾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办,东南大学学生会学习实践服务部承办,东南大学教务处及各院系学生会协办,以促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和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感激为宗旨,共评选出10位“我最喜爱的十大老师”和25位各院系“最受欢迎老师”。

其中,我院哲学与科学系的尹洁老师高票当选院系最受欢迎老师。



个人简介: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哲学博士2009.8-2013.5

复旦大学哲学硕士(2006.9-2009.6

复旦大学医学学士2001.9-2006.6


主要学术研究和教学方向:康德哲学(理论哲学与实践哲学),分析哲学,医学哲学相关,西方哲学史。


复旦大学哲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南开大学哲学院
清华大学哲学系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
中山大学哲学系
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南京大学哲学系
北京大学哲学系
Copyright © 2013 东南大学哲学与科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0079095号-1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后台管理 
你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