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ENGLISH)
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2         浏览次数: 5752

各位同学:

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办理。具体通知请查收附件。


注意事项:


 1.
花名册不要改格式和字体,电子版于9月11日前发刘文成邮箱liuwencheng@seu.edu.cn


 2.
需交4样纸质材料:个人申请表(信息填全后,打印签字);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教务处机打);身份证明材料(低保证明或贷款合同等)。


 3.
除身份证明材料需要原件和复印件外,其他纸质材料只要一份。所有材料装订。(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不装订,待审核完成后退还学生。

  

4.国开行的贷款合同学生可登录系统彩色打印,作为原件。其他助学贷款合同要交原件。中行的合同没有原件的可以到银行打印,盖章。

  

5.911日之前将纸质材料交至人文学院213办公室。

《关于落实苏人社发〔2019〕198号文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市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各类证明模板.docx

花名册样表(不要改格式和字体).xls

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xls  

联系我们 丨加入收藏 丨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