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科研成就

发布者:白云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428

2017年度人文学院科研成就

(一)科研项目情况

1.2017年人文学院国家社科立项12项,分别是为马向真、范志军、季玉群、王珂、李玫、王富宜、曾瑜、洪岩壁、张晶、闫志丹、张佳、许建良。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6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其中,马向真的“公共事件中社会伦理心态的影响因素研究”获得国社重点项目资助。

2.教育部社科立项1项,陶卓立的项目。

3.江苏省社科立项2项,分别是赵政原、魏福明的项目。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1项,顾秋实的项目。

  

(二)获奖情况

2017年人文学院胡伟以《死生界限:房屋作为媒介的秩序隐喻——以无锡地区为例》在中国社会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张娟的《甲骨时光:看不见的城市》在第六届“长江杯”江苏文学评论三等奖,张娟的《梅花的江南生活美学》获得江苏省报纸副刊奖。高娜的《环境污染的社会讲述:以日本四日市大气污染为例》获得第八届“孙平化日本学学术奖励基金”论文类鼓励奖。

另外,2017年我院范志军被评为第二届中国伦理学十大杰出青年。赵政原被评为江苏省双创博士称号。

  

(三)论文与著作

1.2017年度发表中文论文66篇(其中CSSCI论文44篇、学科最高刊论文5篇)。

2.英文论文SSCISCIA&HCI论文共计9篇。

3.专著、教材与译著共计8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