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

发布者:张睿驰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2085

各位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人文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9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每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名额及各项奖学金要求:见附件

2、申请人需通过信息门户申请,学院结合申报情况以及推荐情况组织评审,并将拟获评名单进行公示;

3、学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4、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评选流程

1、学生于信息门户申请,系统中“学生申请”开放时间段为2019411-2019417,奖学金、奖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申请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助学金

2、学院将经公示后的评审结果于2019422前将所有材料交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对各学院报送的奖、助学金材料进行审核,向全校师生公示。

联系人:付林联                                 系电话:025--52090924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11

注意事项:

1、附件中已注明各奖项的项目名称,金额,对应的奖励人员,奖励要求,以及名额,符合条件的同学方可进行申请。

2学生所需提交的纸质材料(416日前提交):

(1)人文学院奖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于4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272178734@qq.com

2)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3)助学金纸质材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从系统中导出打印,导出方式:信息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奖学金/助学金——我的申请,开放打印时间4.15-4.16.

注意: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信息门户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信息门户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13人文.xlsx人文学院奖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