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心理硕士喜获全国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张睿驰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056


在教育部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优秀应用心理学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中,我院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位的硕士毕业生程佰健同学的学位论文《学前儿童自我控制的干预研究》被推荐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梁宗保副教授)并正式公示。全国36所高校共选送了124篇论文参评,经评审专家组评审推荐,由教指委全体委员严格审议通过。本次共有14个单位的学位论文获奖,大部分获奖的单位都是具有传统心理学学科优势的师范类大学,仅有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三所理工类大学的论文获奖。我校从15年开始首次招生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位的硕士研究生,第一届毕业生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获得该奖,说明我院的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



程佰健同学答辩后与课题组的合影(左二为梁宗保老师,右三为程佰健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