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系“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万里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1465

   2020811-19日,人文学院召开七场座谈会,组织全院教职工畅谈“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院长王珏、党委书记李涛、副院长乔光辉、洪岩璧、夏保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洪岩璧副院长主持。座谈会上,人文学院各系系主任总结了本系“十三五”期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落实举措。各系教师也分别总结了自身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未来五年的职业规划和愿景。

李涛书记和王珏院长分别对每场座谈会作会议总结,并结合教师发言和本校客观情况对各系的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李书记和王院长均指出,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当前学院的重要工作,全院各系要高度重视,明确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坚持改革创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提升人文学科整体水平,为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811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2日上午,历史学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2日下午,哲学与科学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4日上午,医学人文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4日下午,社会学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9日上午,旅游学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819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十四五”规划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