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学院研究生2019-2020学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文成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734

2019-2020学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人文学院将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相关条例开展评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第一项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20级硕士新生),20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第二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第三项评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先进班级以报送书面材料和民主推荐的形式进行评选,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应包含班级建设的各个方面;

2.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填写登记表,并贴好本人近期照片,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也不是科研成果简单罗列。先进个人的作证材料由学院负责审核并备案;

3.二年级硕士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须在80分以上,且无首修不及格;

4.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

5.注意:校研会、党联中心推荐优干的学生,需要院系和班级同意并填写推荐意见,不得在学院申请三好或者优干

6.“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申报的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需要展示本班同学的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各方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

7.登记表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文件下载。注:下载的电子表格,请不要修改格式以便于汇总。

第四项评选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921日前

1.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申请表至文科楼A210

2.各班级推荐一名未申请以上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进入答辩小组参与评选

923日或924日(待定)

学院组织答辩,答辩人需准备3分钟左右PPT进行汇报。

925日-927

学院综合根据班级名额与最终投票结果,确定获奖人选/班级并公示。

928

根据公示结果,相关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

第五项答辩工作安排

1.答辩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导师代表(所带学生未参评)、学院专职辅导员、研究生教务老师以及各班级代表组成;

2.采取投票方式进行评选,老师与班级代表投票权重为3:1

3.投票后按票数高低排序后确定推荐人选和推荐班级,并在院内进行公示。

  

其余未尽事宜,请联系15051850328

人文学院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