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东南大学人文学院2020级本科生导师双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与竞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991

2020级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落实东南大学以世界一流大学培养领军人才的新目标,我院创新培养模式,鼎力学生发展。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方向,提升学生创新意识,调动学生参加科研训练的主动性、积极性,鼓励学生更早、更多地开展科研训练,我院2020-2021学年将继续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建设。

前期已充分挖掘文科试验班导师资源,面向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和法学院全体教师选拔本科生导师85人,现开展本科生导师双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结合自身科研兴趣、导师科研方向进行报名,每人限报四名导师,导师信息详见《2020级本科生导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2、请同学们在“问卷星”认真填写《人文学院2020年本科生导师选择表》,导师选择截至时间为20201120日;

3、后期将组织导师根据学生选报情况进行选择,双选结果将通过人文学院官网和东南文苑公众号发布;

4、导师双选工作完成后,请同学们在导师全方位负责指导下,开展具体的学习科研工作。


附件12020级本科生导师信息汇总表.xls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