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年全日制博士生综合考核安排

发布者:李聪敏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576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考生和涉考教师健康,拟采取网络远程考核方式,统一使用东南大学研究生远程视频面试平台(www.yjszsms.com)。

  二、综合考核时间和考核要求:

时间安排

 考核要求

模拟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8日


正式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考核内容具体如下:

  1、考生进行3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并准备5-7分钟PPT介绍个人基本信息、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攻博计划等;

  2、笔试内容面试化考核:重点考察外语水平(阅读和翻译外文文献能力)和专业基础(范围为中外哲学史)。

  3、考核小组专家通过口头提问,考察考生基础知识掌握、综合能力应用及表达交流能力。

  每个考生考核时间一般不少于30分钟。

  请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加入QQ群:2021人文学院博士招生,

  群号599537655。


 注:面试平台中有短信功能通知考生,模拟面试和正式面试具体时间将短信提醒。

 三、东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核温馨提示(https://yzb.seu.edu.cn/2020/0629/c6677a33746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