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秉文|12月秉文书院志愿者工作总结

发布者:王雪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76

1230日晚9:30,秉文书院志愿者工作月末总结会在秉文书院召开。辅导员刘文成、科协负责人缪晨泽同学、全体秉文书院志愿者参加此次总结会。

会议开始,缪晨泽同学对12月份秉文书院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在这2020年最后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变化:线上预约系统上线,“润心育美”系列主题活动及各类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书院出现更多自习、研讨、开会的同学与老师。当然,书院经营管理仍存在部分问题:忘记及时开灯和空调,投屏、投影等设备使用不熟练,桌椅排放不及时等。缪晨泽同学表示每个人都是秉文书院的院长,同时非常欢迎志愿者们提出有关书院管理的小建议。

之后刘文成老师上台致辞。刘老师感触地说,志愿者们在这一个月内收到的温暖才是最大的收获,志愿者证明会给人沉甸甸的成就感。

接下来,志愿者代表高清瑀上台发言,他言辞恳切:大学是一个综合性的舞台,志愿服务不仅可以锻炼时间管理能力,也能促进观察能力、品德涵养的提高。最后,颁发志愿者证明和优秀志愿者证书。志愿者们纷纷执笔,写下这一个月以来的感想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