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秉文|1月秉文书院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王雪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74


202115日晚920分,秉文书院召开1月书院志愿者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科协主席缪晨泽主持。

在会议开始,缪晨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书院各功能区。报告厅、会议间、多功能厅、茶室和录音室都需要预约使用,自由讨论区和没有预约的报告厅、茶室都可以供同学们自由研讨、自习、交流。其次,他介绍了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内容。最重要的是管理各功能区的预约,以及书院整体环境卫生的打扫。从桌椅摆放,到开关空调,从核对、记录预约信息与使用情况,到提醒同学们遵守书院公约,都由志愿者负责。缪晨泽认为志愿者担任着秉文书院“一日院长”的职责,希望各位志愿者可以事无巨细、妥善安排,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

最后,2019级辅导员李静对会议做总结,她希望志愿者能够在岗位上认真工作,对志愿抱有热情,让每一个来到书院的同学感到温暖。同时,她鼓励各位志愿者积极反馈书院建设意见,将书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