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

发布者:李聪敏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9012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

各位申请我院夏令营的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营员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tmsgl/)查看申请状态,及时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确认截止时间:20217191200)。请入围营员加入QQ群:377345924原夏令营群解散,请务必加新群(验证信息: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

2、请入围营员准备以下材料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请将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方便专家查看。PDF命名方式:申请编号+姓名。PDF文件需压缩后,在718日 24:00之前发送至rwyjsseu@163.com,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注: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以及未加入QQ群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3、夏令营具体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722

(周四)

上午900

系统测试:线上面试系统测试

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管理系统

下午200

-230

开幕式:

王珏院长致辞并介绍学院情况

夏保华副院长介绍研究生招生、培养等相关情况

高珺副书记介绍研究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线上

(腾讯会议)

下午230

专业介绍:各学科组及导师联合见面会

线上

(另行通知)

专题讲座:学术讲座(分学科进行)

723

(周五)

上午900

考核环节:学术能力测试

研究生招生在线面试平台管理系统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2021718

附:入营名单

附件:入营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