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秉文|6月秉文书院志愿者工作总结

发布者:王雪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258

本月志愿者在仔细阅读《秉文书院志愿者工作手册》的基础上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总的来说,志愿者服务良好,桌椅排放整齐,能较好地协助场地布置。但依然存在不足,比如晚间志愿者忘记关移动显示屏、茶室志愿者没有打扫热水器附近垃圾桶等。

综合志愿者工作时长和质量,本月优秀志愿者共有10位,分别为彭湃、胡葆春、格桑卓嘎、颜雅婷、舒心亦、徐孙盈、董瑞、王一丞、加央拉姆、吕可馨。

本月秉文书院承办多项活动,包括“润心育美”系列活动之“粽”情端午,绳系“香”思活动、“风起之时”读书会之党史学专题2场、东南大学119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青年历史学者云论坛(第二期)、秉文大师讲堂1场、“南雍论史”讲坛第三期《在改革中探索一流大学建设发展之路——东南大学1902-2022

书院图书室于625日接收图书馆第二批图书358本,有待将其分类摆放并且尽快开放图书室供学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