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2年献礼东南大学百廿校庆模型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文成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364

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锻炼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在喜迎2022年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特举办2022年献礼东南大学百廿校庆模型设计竞赛,展现东南大学历史文化底蕴,传播东南大学校园文化。

一、设计内容

(一)设计主题

围绕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为主题,本次模型设计竞赛以实物模型为主要形式,征集与东南大学历史底蕴、校园文化、标志性建筑相关的模型作品。

(二)作品要求

在竞赛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个结构模型作品的设计(如四牌楼校区大礼堂等标志性结构模型)。模型主体以木质材料为主,在需要处可少量使用其他结构材料,亦可利用电子信息等技术赋予模型交互功能。

二、竞赛时间

(一)参赛报名时间:

2022415日前完成组队,确定作品组别及网络报名;

(二)设计图纸提交时间:
 2022
422日前完成设计图纸提交;

(三)作品评审时间:
 2022
423--2022429日;

(四)结果公布时间:

2022430日公布竞赛结果并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中心网站公示;

(五)模型制作时间:

2022522日前获奖优秀作品团队制作实物模型。

三、报名及作品提交

(一)竞赛报名

参赛队伍于2022410日之前通过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中心网站(https://www.seuiec.com/)完成注册并提交报名材料。

(二)设计图纸提交

各参赛队伍于2022415日前将设计图纸电子版提交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中心网站,文件大小控制在50M以内,文件名请注明学院学号及姓名。

(三)实物模型制作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造力工坊提供制作场地、材料及设备支持,优秀设计团队在模型制作过程中如需使用请提前联系预约并确认所需工具及材料。
四、竞赛奖励

20222022年献礼东南大学百廿校庆模型设计竞赛将设置以下奖项:

特等奖:1名,获得奖励证书和5000元奖金;

一等奖:2名,获得奖励证书和3000元奖金;

二等奖:3名,获得奖励证书和2000元奖金;

三等奖:4名,获得奖励证书和1000元奖金;

优秀奖:若干名,获得东大科技园定制奖品。

五、联系方式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区长江后街66号楼7楼),联系人:吕老师,联系电话:15720619500

共青团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