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SEG瑞士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与竞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660

为促进旅游管理专业教育优质发展,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和SEG瑞士教育集团1130日在东南大学文科楼举办签约仪式,双方就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出席仪式发表讲话,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洪岩璧教授、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合作总监胡荣铭作为代表进行签约。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旅游学系系主任宣国富主持仪式副系主任肖媛、副系主任殷进,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合作方案总监何建辉、区域负责人黄喆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仪式期间,李涛书记首先代表人文学院对SEG瑞士教育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人文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之后,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院校合作总监胡荣铭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内部架构、师资优势与学生培养模式。胡荣铭总监表示,经过多年探索,SEG瑞士教育集团在酒店管理领域拥有雄厚的发展资源已建立完善的国内学生合作培养机制双方在本硕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建构等方面的合作将拥有广阔空间



最后,洪岩璧副院长与胡荣铭总监签署了合作协议。参会人员还就实现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领域的教育资源互补以及推进本硕阶段学分互认、建立暑期学术交流体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SEG瑞士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四所大学,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CRCS瑞士恺撒里兹大学、HIM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CAAS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在QS世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均位列前十。


文字:刘善宇 杨正轩

图片:万宇凡

审核:殷进 韦鸣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