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专题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4-11浏览次数:490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题讨论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办公会上,浦跃朴副校长首先介绍了H7N9禽流感症状、传染源和有关预防措施,并通报了省、市政府及卫生等部门关于加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校长助理刘乃丰通报了中大医院对H7N9禽流感病例的救治工作。
        最后,易红校长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中大医院和校医院提前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后勤管理处和 后勤服务集团加强对食堂的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关;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师生健康教育,加强H7N9禽流感防范措施宣传;要求各部门提高组织 协调能力,落实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与安全。(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