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离校学生婚育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627

    亲,毕业啦,祝福亲,要离校啦,你是去广东、上海吗?在广东、上海、江苏等地就业,要求出示学生未婚证明及生育情况证明,去了再回来办很麻烦的哦,去年到河南一些高校工作的同学也被要求出具婚育证明的。

1. 亲是未婚,请按如下提示办理毕业离校未婚证明:

    入学时户口迁入东南大学同学:毕业离校前持户籍证明(保卫处开具户籍证明)、身份证到东南大学集体户所在地民政局:南京玄武区估衣廊38号,办理《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 

    入学时户口没有迁入东南大学同学:毕业离校前持请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民政局办理《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

2. 亲如果已经结婚,请按如下提示办理已婚学生毕业离校婚育证明: 

    就业单位如需婚育证明,请在校计划生育网站下载《婚育情况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然后持有申请表格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到学生所在学院和配偶单位,领导签字确认、单位盖章,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相关证明。

3. 亲,请在离校前办理婚育证明,毕业户籍迁移后,民政局不再提供《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如果单位坚持需要,会很麻烦的哦。

4. 如果就业单位需要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证明,请在民政局办理《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后,持《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理相关证明。

5. 凡委托培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学校不为其出具计划生育的相关证明。

6. 东南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地址:四牌楼校医院三楼,联系电话:83793465

7. 东南大学学生婚育状况登记表、东南大学学生建立生育小卡申请表在东南大学校计划生育办公网址:(http://hospital.seu.edu.cn/s/111/t/402/p/1/c/4076/d/5968/list.htm)下载。

 

       东南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