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艳

发布者:洪岩壁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16231

    李林艳,南开大学社会学学士、硕士,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博士,现任东南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教学和研究兴趣为经济社会学、文化社会学、政治社会学以及中国社会转型。

 

近年来发表的论文和著作:

1、《关系、权力与市场: 中国房地产业的社会学研究》,李林艳著,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8年。

2、李林艳:“市场中的社会关系:理论化困境及其出路”,《江苏社会科学》,2008年第3期。

3、李林艳:“弱关系的弱势及其转化:‘关系’的一种文化阐释路径”,《社会》,2007年第1期。

4、李林艳:“交易秩序的多重面向——寻访新经济社会学”,《社会学研究》,2005年第2期。

5、李林艳:“社会空间的另一种想象——社会网络分析述评”,《社会学研究》,2004年第3期。

6、李林艳:“社会生活中的分类:从迪尔凯姆到布尔迪厄”, 《社会理论论丛》,2004年第二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