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医学人文研究院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023

滨州医学院医学人文研究院是学校直属的科学研究咨询服务机构,立足于推进医学科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的对话、融合,致力于从思想变革角度探讨未来医学发展趋势。研究院主要以中西方医学思想基础及其发展研究为主线,以中日韩医学交融及其发展规律为佐证,探寻未来医学的思想基础及其发展方向。现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建设目标为打造国内一流的学科研究中心。

一、岗位:教师岗位,科研兼职教学
    二、数量: 2-3人
    三、岗位性质:正式编制
四、工作地点: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
五、报名条件:医学史、医学伦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做事认真细致,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较高的英语水平;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特别优秀者,可根据研究背景、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协商确定研究方向和工作岗位。
六、报名形式及内容: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提交学术研究代表作2-3篇,拟开展的研究工作计划书1份。
七、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4月25日。
八、 待遇
1、聘用人员享受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福利待遇;
2、引进人才执行《滨州医学院人才引进暂行管理办法》有关政策。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玉龙(研究院)    郭晶(人事处)
联系电话:0535-6913076 (研究院)
          0535-6913057(人事处)
电子信箱:bmzyl@sina.com(研究院)
byrsc@163.com (人事处)
通信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编:264003
 
附件: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滨州医学院人事处网页下载)
                               
 
   滨州医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