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网上支付系统使用指南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3245

 

东南大学网上支付系统使用指南

东南大学网上支付系统将于2013年8月正式开通,欢迎广大学生登录网上缴费系统了解缴费流程并使用该系统进行缴费。 

1. 登录缴费系统方法,请直接访问如下地址:http://caiwuchu.seu.edu.cn58.192.115.3

2. 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和附加码后单击“登录网上查询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您的一卡通号,建议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

3. 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前往网上缴费系统”,系统将显示一张应缴费清单,请通过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填写缴费金额,依据界面提示操作,确认无误后单击“缴费”按钮。 

4. 选择本次缴费项后,需要对缴费订单进行确认,订单确认后将不能修改。

5. 系统显示“选择银行”页面,请根据本人所持有的银行卡片选择相应的银行并依据页面的提示进行缴费订单的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返回支付成功的界面。

    注意,银行支付页面上可能出现安装ActiveX控件的提示,此时请选择允许安装的选项,否则将无法进行支付。

6. 系统出现“银行扣款成功”的页面后,说明缴费操作基本完成。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如果确认银行已经扣款,而网上缴费系统超过5分钟还未更新欠费信息,请耐心等待,相关交易会在第二天处理完毕。银行扣款信息可以登录相关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查询页面进行查询。

7. 点击“订单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缴费历史信息,该页面会列出您所有生成的订单信息及其费用项情况。

8. 关于支付过程中各银行卡支付限额问题,请详见支付页面中的常见问题。 

    如果您在使用本系统缴费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请致东南大学财务处:025-83793583,我们将为同学提供最热情的服务。

关于学生网上缴费修改高级财务管理平台登录密码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