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123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一个正在走向“小而优”的银行,一个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的诞生有其特殊的历史背景。1954年,为了管好用好川藏公路的基本建设投资,四川省建行派人组建成立了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川藏公路支行,这就是建行西藏分行的前身。之后,历经几番波折,19788月恢复,正式以中国人民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的名义对外挂牌,1983年升格为副厅级中央直属单位,1987年单独成立党组,1996年初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1997年初升格为正厅级建制,2004年更名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

建行西藏分行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的产业政策,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提高对地方经济建设的贡献度。先后支持了川藏公路、青藏铁路、羊八井地热发电站、贡嘎机场、玉龙铜矿等一大批国家和西藏自治区重点工程建设,有力支持了西藏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和特色经济发展,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建行西藏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涉及电子汇兑、贷记卡、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消费贷款、住房贷款、助学贷款、代理国债、代收话费、代收电费、代发工资、银行汇票、工程造价咨询等60余类。服务功能逐渐增强,成为西藏地区综合实力强、产品丰富、功能完善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对公业务方面,中长期信用是相对具有比较优势的领域,并与交通、电信、电力等国家支柱行业保持着密切关系。在个人住房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市场上确立并保持了优势地位。近几年,中间业务增长较快,重要客户系统、速汇通、网上银行、贷记卡等产品在当地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在改革、创新、发展的主旋律中,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正向“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良好的现代金融企业”的目标迈进。

分行将面向社会、面向客户,提供文明优质、安全快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我们热诚欢迎社会各界到建行西藏分行咨询办理业务,拓展事业空间,共创幸福生活。

相伴雪域建行,实现心中理想!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分行金融服务工作力量,现针对辖内乡()营业网点特招聘80名柜员。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西藏辖内乡()营业网点柜员岗位,签订劳动合同。考生一经录用,须在柜员岗位工作年限不低于3年。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要求: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5周岁以下;

(二)专业要求:
以经济类、金融类、财会,计算机、法学、管理学、理学、工学等类专业为主,少量招聘其它专业毕业生。

() 其他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我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四、工作地点

拉萨、昌都、日喀则、林芝地区、山南地区、那曲地区、阿里地区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方法:通过电子邮件将本人简历以word形式发至报名邮箱xizjianhang@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毕业学校+意愿工作地点

2.报考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且只能报考1个职位,否则将取消其招聘资格。

3.招聘只接受网上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来人报名。所填报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随时取消录用资格。

4、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已通过筛选的应聘人员参加笔试。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预祝您应聘成功!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

一四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