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公共管理论坛第三期——改革的逻辑:机构改革的回顾与展望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212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Forum, SEU

 

主题: 改革的逻辑:机构改革的回顾与展望

主讲: 竺乾威教授(复旦大学)

时间: 123 (周四) 14:30-16:30

地点: 人文学院高级学术活动中心 (文科楼A505)

 

主讲人简介:

竺乾威,复旦大学国关系与公共事学院教授,公共行政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著名行政管理学家,全国MPA教育指会委,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学会委,上海行政管理学会副会1982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国政治系,毕业后留校任教;1985年毕业于美国大学(·路易斯)政治学系。曾作富布莱特学者在美国南加州大学从事研究以及作客座教授在澳大学学。期以来主要授公共行政理、比行政等程。论文发表于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等国际权志;主要著作有《官僚政治》、《美国的市政管理》、《行政学导论()、《当代中国行政》()、《西方行政学史》()、《当代中国公共政策》()、《西方公共行政案例》() 、《决策程》()、《政治学手册精()、《自由民主与政治学》()、《古典自由主与自由至上主()、《人的条件》()

 

主办: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

 

东南公共管理论坛由东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发起,定期邀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聚焦当今社会公共管理领域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论坛旨在为有志进入公共管理科研和实务界的东南大学师生提供交流互动平台,促进高水平的公共管理研究,培育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人才,推动高层次的公共服务创新,吸引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