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幼儿园2016年秋招生工作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3747

招生对象

东南大学在编教职工和校人事代理人员的子女;当年831日之前(含831日)年满2周岁的幼儿(托班年龄)。

报名时间

2016527(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

注意事项

l报名时请家长携带幼儿一同前来,并带好以下材料:职工校园卡(双职工需提供双方校园卡)、独生子女证(或准生证)、出生证、户口簿、《儿童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东南大学幼儿园新生登记表》。职工校园卡和独生子女证请复印一份(A4纸一张),《东南大学幼儿园新生登记表》请提前下载并填写好(正反打印)。

l请家长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在东南大学南大门斜对面的建设银行用幼儿的名字开设一个帐户,并预存一学期的保育费和伙食费约5000元,银行白色回执单在报名时同时上交。今后幼儿在园的保育费和伙食费通过该帐户代扣。

l如遇本单位教职工出差或在国外培训,请所在院系部门办公室的同志负责通知其家属或前来代办,以免遗漏,影响入园。

l博士后进站人员子女入园需提供人事处开具的其本人进出站时间证明。

l幼儿园每学年招生一次,中途不招收插班生。

l为了规范幼儿园学籍管理制度,保证幼儿教学资源的有效使用。当年符合入托年龄的幼儿,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园部今后不再安排插班。

l考虑到托班幼儿年龄偏小,部分幼儿集体生活还比较困难,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幼儿先办理入园登记,再办理请假手续,小班时再入园。

l已在本园入托的托班幼儿将直升小班,无需再办理入园手续,小班不再招生。

联系方式

电话:83792263(转办公室)83793944(财务室)

邮箱:dd83792263@163.com

地址:进香河路35

附件:东南大学幼儿园新生报名登记表xin.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