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公共管理论坛第四期——政府执行力提升之道

发布者:何熠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719

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Forum, SEU

  

主题:政府执行力提升之道

主讲:麻宝斌教授(吉林大学)

时间: 1030 (周日) 9:30-11:00

地点: 人文学院高级学术活动中心 (文科楼A505)

  

主讲人简介:

    麻宝斌,法学博士,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匡亚明特聘教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吉林省行政管理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吉林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廉政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长春市政协委员,中国人口老龄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美国丹佛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校访问学者。

  

主办: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

  

东南公共管理论坛由东南大学公共管理系发起,定期邀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聚焦当今社会公共管理领域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论坛旨在为有志进入公共管理科研和实务界的东南大学师生提供交流互动平台,促进高水平的公共管理研究,培育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人才,推动高层次的公共服务创新,吸引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