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人文学院2018年研究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聪敏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110


各班级:

2018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请各班级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  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本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18级硕士新生除外,18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

第二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宿舍卫生成绩优秀;学习努力,成绩优秀。其中,具有奉献精神,在学校学院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或积极参与学校、院系举办的各类活动的研究生同学在评选过程中给予优先考虑。

第三项  评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需要展示本班同学的学习、生活、社会活动等各方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院系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并贴好本人近期照片。请勿变动表格格式。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表格下载: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文件下载。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

   4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10月25日-11月02

由同学自主提出申请,经班级民主评议,进行推荐人选排序,并请班长填写推荐意见将推荐研究生优秀人员名单汇总表(电子版)于112日前发送至renwenvip@163.com、《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三好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纸质版)报学院A220办公室。

11月03日-11月08

人文学院各系主任、导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对此进行审核。

11月09日-11月14日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1月15日-11月21日

全校范围内公示。

11月下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