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者:杨万里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73

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是以东南大学伦理学科为依托,以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为服务合作部门,协同教育部四大重点研究基地的相关高端学科、高端专家的高端学术机构。研究院由东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主任、长江学者樊和平(樊浩)教授担任院长,东南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王珏教授担任行政负责人。研究院以“道德发展智库”、“公民道德与社会风尚协同创新中心”和“道德国情与道德哲学前沿创新团队”为核心品牌,现设有研究部、要报部、国际合作部、信息成果发布部和办公室5大日常机构。

研究院持续整合人力资源和学科优势,围绕公民道德与人的精神发展、伦理关系与社会凝聚力、经济发展的伦理评估、伦理预警以及精神文明与幸福社会等板块展开研究,打造研究院特色品牌,致力形成关于中国道德发展的理论尖端,建成开放性、具有国际影响力并体现中国话语权的伦理道德研究基地。

因工作需要,研究院现面向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招聘助管2,欢迎有意者积极报名。

一、工作内容:

1、研究院动态周报、智库简报的评论与编发等;

2、协助研究院老师完成上级下达的考核任务;

3、协助研究院举办会议(详情请参见道德发展研究院官网);

4、完成研究院领导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要求:

1、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工作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2、擅长文字写作,能够独立撰写新闻稿、总结报告等简单的文字材料;

3、拥有哲学、社会学等相关人文学科背景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5、须提前征得导师同意。

三、工作地点、时间:

1、校内人文学院(文科楼)工作;

2、全职,工作时间弹性;

3、为保持工作的连续性,须保持3个学期的在岗工作,非必要中途不得无故退出。

四、相关待遇:

根据日常工作量,酬金不低于学校助管薪酬,逐月按时发放。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简历至:seuethics@163.com,截止时间:202132918:00

  

  

道德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20213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