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旅游学习讲座——体验:提高葡萄酒附加值

发布者:张与竞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馥郁芬芳的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酒类之一,拥有上千年的历史传承。它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文化象征,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葡萄酒体验与文化的学习,有助于提高审美追求与健康生活意识。1219日晚,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旅游学系邀请到江苏万仟玖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开朗先生,带来题为“体验:提高葡萄酒附加值”的讲座,敬请期待。


【讲座题目】

体验:提高葡萄酒附加值


【讲座时间】

20231219日18:30


【讲座地点】

九龙湖校区教六202

 

【主讲人简介】

张开朗,江苏万仟玖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汇达阳光生态酒庄开拓系列全国市场负责人,拥有丰富的葡萄酒服务与贸易经验。讲座将分享如何通过体验提高葡萄酒价值,期间会带领同学们进行实际比较与鉴赏,提升同学们对葡萄酒文化与服务的感性认识。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