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建立20多年来,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如今校友们遍布海内外,在各行各业的卓越表现有目共睹,对国
家社会都作出了极大的贡献。校友的成就既是学院的荣耀,更是学院的重要资产。近年来学院的发展不仅与社会脉动同步,更追求创新领先,目前在国家“985”工程和江苏省“2011”协同创新平台的重点支持下,再创新的辉煌。秉承学院历往杰出师长先贤们创院与建院的崇高理念,全院师生戮力以赴,期能不负大家所托,将办学成果回馈社会,促进社会进步发展。

     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包括您在内的广大校友和海内外各界的大力支持。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支持不论多少都代表着您对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对学院广大师生的隆情盛意,我们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我们承诺一定将每一笔捐赠用好、用实、用到位,更好地促进人文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见证东南大学人文学院美好的明天!

      诚邀各位校友回母校一同见证学院的成长茁壮,共享以母校为荣的喜悦!

      敬祝

阖府安康  万事如意  

                                                                东南大学人文学院

    请填写东南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信息表.doc,并发到校友会筹建小组邮箱zzb@seu.edu.cn

捐赠请点击http://seuef-w1.seu.edu.cn/apps/onlinepay/submitForm.faces ,捐赠项目请选择:人文学院发展基金。